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网赚宝盒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78|回复: 30

联想服务新春惠聚年货节抽奖送1-2元微信红包奖励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220

主题

3207

帖子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4568
发表于 2018-1-16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天推送线报优惠信息,禁言安静的线报优惠群:399980529

网赚咨询方法自由交流,让你更加厉害的交流群:334255265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参与联想服务举办的冬促现金红包到活动,通过成功关注【联想服务】官方微信号并进入微信内活动页面参与,需要接手机验证码,每个微信号有6次抓娃娃抽奖机会,均可有机会抽取到一份数额不等的微信红包奖励,红包非必中,也可多留意下放水消息。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0日-2018年2月10日  其实就是上期活动的延期,上期中过红包的微信号参与不了

活动奖励:

1-2元微信红包

立即参与:微信 关注【联想服务】并点击自动推送的【冬促现金红包到】那条进入抽奖

小编提示:每个微信号有6次抓娃娃抽奖机会,红包非必中,也可多留意下放水消息

须知: 在活动页面看到现金红包要过来了就直接按下PALY的按钮进行抓取抽红包,抽到红包可以分享给好友助力变大,所得红包手动领取后是秒推的,是以微信零钱的方式推送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679

帖子

3227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3227
发表于 2018-1-16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233

帖子

4293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4293
发表于 2018-1-26 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118

帖子

4097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4097
发表于 2018-2-21 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067

帖子

3980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3980
发表于 2018-2-23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042

帖子

3930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3930
发表于 2018-2-25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撒你一身油,对你说:别担心,有奥妙全自动,你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117

帖子

4108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4108
发表于 2018-3-15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210

帖子

4272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4272
发表于 2018-3-28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090

帖子

4010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4010
发表于 2018-3-30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寒暄只是打个招呼就了事的话,那与猴子的呼叫声有什么不同呢?事实上,正确的寒暄必须在短短一句话中明显地表露出你对他的关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590

帖子

3055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3055
发表于 2018-3-31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Archiver|网赚宝盒 ( 鲁ICP备17010721号

GMT+8, 2019-8-21 09:23 , Processed in 0.214944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网赚宝盒论坛 X3.2

© 2012-2018 网上赚钱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