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网赚宝盒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14|回复: 31

速度飞快的G口大带宽服务器,感受电光石火般的速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主题

9

帖子

-43

积分

待验证会员

积分
-43
发表于 2019-5-14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网赚经历
昵称: 22
年龄: 22
网赚时长: 2
日赚多少: 2
目标收入: 22
上传一张代表你心情的图片: -
高性价比的服务器 QQ:7537479海腾小高
这几年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是非常快速的带宽可以说是是决定网站速度的重要因素,而视频网站、直播平台、大型网游的兴盛,网络流量是不断上升,对于带宽的需求也是不断上涨。海腾数据江苏机房,位于骨干网络地区,网络速度快而顺畅,还支持带宽升级满足客户的需求。
--------------------------------------
海腾江苏多线机房G口独享
16核L5320*2|8G|1T 11000元/月
32核E5-2650*2|32G|1T 14000元/月
海腾江苏BGP服务器G口独享
16核L5630*2|16G|1T 21000元/月
32核E5-2650*2|32G|1T 30000元/月
--------------------------------------
海腾数据:小高
QQ:7537479
手机:0371-61875552-861
公司:河南海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57号中原广告产业园2号楼19层
选择海腾就是选择了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100

帖子

4039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4039
发表于 2019-7-15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支持!因为我的反对无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594

帖子

4997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4997
发表于 2019-7-15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091

帖子

4016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4016
发表于 2019-7-28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就在这个论坛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730

帖子

5242

积分

研究生

Rank: 6Rank: 6

积分
5242
发表于 2019-8-15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发个自己的套图吧!祝你万寿无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161

帖子

4148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4148
发表于 2019-8-17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712

帖子

5234

积分

研究生

Rank: 6Rank: 6

积分
5234
发表于 2019-8-20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4-20 01:57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2666

    帖子

    5148

    积分

    研究生

    Rank: 6Rank: 6

    积分
    5148
    发表于 2019-8-20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788

    帖子

    5378

    积分

    研究生

    Rank: 6Rank: 6

    积分
    5378
    发表于 2019-8-25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4-19 18:2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2636

    帖子

    5043

    积分

    研究生

    Rank: 6Rank: 6

    积分
    5043
    发表于 2019-9-10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Archiver|网赚宝盒 ( 鲁ICP备17010721号

    GMT+8, 2020-6-3 16:47 , Processed in 0.109871 second(s), 40 queries .

    Powered by 网赚宝盒论坛 X3.2

    © 2012-2018 网上赚钱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